close

mo六個月照.JPG  

話說BLOG的發明讓個人化的網站越來越蓬勃發展,甚至已經變成了每個電腦族應該有的基本技能。人與人的互動,變成見面不知道要如何溝通,在網路上反而可以暢所欲言,面對冷冰冰的螢幕,沒有表情,卻可以有千言萬語。

 我,33歲的宜蘭人,一個女兒的爸爸,因為工作的關係,常常要搭車台北、宜蘭、花蓮跑,車變成了我常常要待著的地方,而且一待就是幾個小時,從車上看窗外擁擠的車潮、蘭陽的美景,到窗內甜蜜的情侶、喧嘩的學生、哭鬧的小孩,讓我慢慢的體會所謂簡單的幸福,未來我也會把生活上的感觸,慢慢放上Blog中。

曾幾何時,我的體重慢慢成為了大家取笑的對象,以前我對我的體重也很少為意,但自從我的健康慢慢出現一些狀況,我就開始擔心我的健康會影響家人的未來(那個死康健的廣告....XD),所以我開始認真的減肥,盡量維持每週運動2次的習慣,甚至為了這習慣造成行程大亂而跟家人吵架,我希望我能瘦下來,讓我的家人減少負擔,也希望家人能多體諒,有關減肥的相關資料我也會慢慢分享給大家!

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小惡魔,總是喜歡看刺激的運動比賽,我也不知它對我有如此大的吸引力,所以不論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撞球等,都會讓我有熱衷於此,也難怪為何運動明星可以如此高薪的原因,我會把一些重要比賽心得放上去跟大家分享。

美食與旅遊是台灣最吸引人的地方,應該會是我未來的大宗吧, 未來有吃到好吃的美味與漂亮的景點,當然要甲厚道相報!

為了要快速累積財富,投資理財變成每個人的基本常識,我失敗的經驗很多,所以可以把"一個投資失敗者的告白"慢慢告訴大家我的冤枉路;也把成功經驗跟大家分享。

綜上所述,我想我未來在痞克邦的文章方向已經慢慢想到了,不知道未來結果如何,希望朋友都會喜歡,我也可以當我的小日記,紀錄我的生活。

(附圖:mo滿6個月,攝於婆娘家。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mo家一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