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829.JPG  

話說自從開放大陸觀光之後,日月潭、阿里山等地都已經慢慢變成了阿陸仔的最愛,我個人不歧視某一國人,但是他們來了之後,確實有把一些地方的旅遊品質降低,我遇過他們在花博插隊、在火車上拿我報紙看、在六合夜市拿了東西隨便付一個錢就走,所以我後來在國內的旅遊就是,千萬不要遇到這些人........

所以我就開始計畫我的-阿陸不會來之旅。

去年初的時候,我好不容易拿到了福山植物園的入園申請........

所以想說就藉由這個機會,一探傳說中的祕境。

IMG_0645.JPG  

經過了山上旁的一棵櫻花樹,我就覺得今天是個不錯的好天氣。

IMG_0658.JPG  

一進去的時候,對這裡綠意盎然的景致有點驚艷,或許對某些特定區域的人數管制,可以確保環境不會遭到很大的人為破壞,讓大地稍做休養生息,現在很多地方,開放了,就很難再管制了!所以雖然申請很辛苦,但是我還是很支持這政策。

IMG_0649.JPG  

湖泊內有草魚悠閒的游來游去,都不小隻,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工餵養。

IMG_0687.JPG  

慢慢的就走到了原始森林區,聽說這裡常常會有小動物走動,可千萬不要嚇著了牠們。

IMG_0701.JPG  

這裡的植物總類甚多,聽說如果要認真看的話,可能好幾天都下不來了。

IMG_0713.JPG  

其實園區很多的步道都有用舖石子路,不會有那種都是原始森林區步道的感覺。

IMG_0813.JPG  

繞回出口時,在棧道旁邊拍了一張相片,如果知道mo已經在tisha肚子裡面了,我可能就不會讓他爬上去吧~

 

過一陣子,我要帶我的大學同學再來一次。三月才剛休園結束,希望能看到不一樣的植物園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mo家一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