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月之旅路線圖  

很多人一定會覺得很奇怪,民國100年去寫民國98年的遊記,搞得遊記都快要變成了回憶錄了。

其實我一直想找機會去寫,之前也有打算在blogger設定我的部落格,但是一直沒有完成,剛好最近有很多的空檔,就趁此機會把遊記寫完吧!!

話說在結婚之後,我老婆就開始規劃他的蜜月之旅,以他那種愛到處跑的個性又喜歡規劃旅遊的人,怎麼可能沒有想到這一點呢?所以我就秉持之前好同事的告誡-婚就只結一次,要捨麼都給她,盡量不要有太多意見,錢可以再賺,老婆這輩子少唸幾句都值。所以就沒有想太多,後來證明,我的同事的告誡,讓我可以持續過好日子到現在。

對我來說有很多人生的初體驗,或許我要再去歐洲,可能是幾年後,甚至是十幾年後才有可能去的成的。我們這次參加了雄獅的德瑞團,很幸運的,遇到了一位專帶蜜月團的領隊-Terry。他做事很有規劃也很有經驗,重點是他的D700拍了很多美美的相片,讓我到現在都可以有很好的回憶。不過聽說他去年11月開始放大假一陣子。很多他的熟咖覺得很可惜,但卻也不知道是捨麼原因,希望他趕快收假。

話說我們一上了華航直達法蘭克福的飛機後,都一路的拍,後來發現,其實拿行李出來趕快上車到處跑是最好的,Terry的團,每次都有30幾個人以上,他就會分5個小組幫他點人頭,你一定會覺得很扯,我是顧客怎麼會要我去服務人呢?但是,就是因為集合的速度快,可以讓我們多了很多的時間去了很多地方,因為這路線,很多團。

第一天的早上,來到了萊茵河泮搭游船,不過很不幸地,下了不小的雨,所以在船上,看不到捨麼,也就沒有拍了捨麼好照片,中午吃了傳說中的德國豬腳。

豬腳餐.jpg  

我只有一句話,不管是台灣做的德國豬腳或是萬巒豬腳,都好吃太多了.......在國外吃美食讓我想到台灣,這是多麼大的諷刺。不過豬腳之後的冰酒,卻讓我非常驚艷~真的超好喝。

下午來到了海德堡,海德堡是一個大學城,依terry說法曾經有電影在此取景。

海德堡之旅.jpg    

跟老婆就在這裡欣賞了海德堡的美景,左下角是海德堡的地標-卡爾‧特奧多橋。090427德法瑞10天照片 A (67)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mo家一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