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0429德國往史特拉斯堡

我覺得現在對blog開始有趣的原因,是我發現很多人可以互相交流,其中blog的技術會越來越好,當然你會越來越有興趣去寫一些文章,我昨天努力的找了很多照片,很感謝珊當初花了很多的時間去整理照片,不過我到現在還是很難說服他開始玩單眼相機,這樣他就不會覺得我花幾萬買鏡頭而多唸我幾句~

第二天一早,我們從德國的海德堡,驅車到了法國的史拉斯斯堡,途中經過了一家便利商店,她們公路上的便利商店上廁所都要0.5歐元!聽說還有儲值卡.....,但是買東西就可以商量不收。

店裡的特色小物很多,照片上的熊珊頗愛,不過他理性的告訴我,他不想買。.....

很快的,我們到了史特拉斯堡。

史特拉斯堡 090427德法瑞10天照片+(146).JPG  

史特拉斯堡位於法國,有小威尼斯之稱,因為在德法邊界的關係,所以這裡德國人反而多。

圖上的郵輪可以繞該城一周。

在逛的時候,遇到了Terry,那當然不免俗的來一張照片摟。

史特拉斯堡合照  

這張照片我很喜歡,是因為我跟我老婆都笑的很自然。

之後在史特拉斯堡的街道逛街,看到了知名的麵包店-Paul。

才知道那就像一家很大的連鎖店(讓我想起順成蛋糕跟奕順宣)

史特拉斯堡+paul麵包  

買了他的潛艇堡,在路上逛了一下。

突然,逛到了一個團員都在的地方---LV。

此時回想,珊來歐洲的目的之一,就是想買個可以紀念的東西。

 

 

史特拉斯堡教堂+LVLV當然就是她的不二人選摟~~~~~~~

剛好我另一個朋友在我出國前有叫我一起買。

 大概都是台灣價格的七折,雖然貴~但是同事的提點。

所以就刷卡買下去了.......

之後逛到了史特拉斯堡的廣場,廣場上有個很大的教堂。

 有LV之後, 笑的更燦爛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離開了史特拉斯堡之後,我們到了科瑪(colmar),這是一個寧靜的小鎮。

法國科瑪街景  

沿街上看到了可愛的兔兔區,讓珊忍不住的拍了幾張。

科瑪+兔兔科瑪+(30)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逛了一陣子之後,我們就到了餐廳用餐了。

980429法國科瑪晚餐+(3).JPG980429法國科瑪晚餐+(1).JPG  

餐廳的氣氛很熱鬧,接下來就是回到飯店摟~準備第三天的行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mo家一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